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1
        打陈赫出生起就和李晨黏在一起。 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这俩人的缘分并不是一天两天了。而是从二人的父母就开始了。 

       话说陈赫父母和李晨父母是从小玩儿到大的,感情自然好得不得了,后来一起开始恋爱,一起结婚。但是不知为何李晨父母很早就把李晨生了下来,而陈赫父母却一直没动静,一度导致陈赫母亲认为自家老公那方面是不是有什么毛病。直到李晨七岁时,陈赫母亲的肚子才有了动静。
 
        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儿子盼来了,陈赫父母不知道有多高兴,但是让陈赫父母特别心塞的是,陈赫这小子开口第一声叫的不是”妈妈“或者”爸爸“,而是”晨哥“。当然这也不能全怪陈赫,想陈赫刚出生时李晨父母和陈赫父亲光忙着照顾陈赫母亲,只好把陈赫撂给李晨照顾。再话说别看李晨才七岁,那可是一顶一的让人省心,所以照顾陈赫的重任就交给了李晨。
        虽说陈赫是个男孩儿,但也长得像女孩儿一般精致,顿时戳中了李晨的萌点。导致李晨天天抱着陈赫不撒手,一边哄一边说:”赫赫,乖哦,我是晨哥哦~“,于是乎,当陈赫能开口说话时,一开口便是“晨哥......饿......”“晨哥......困......"所以说,陈赫父母很心塞。

评论(4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