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2

       自从陈赫父母把陈赫撂给李晨以后,情况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只要陈赫一离开李晨就嚎啕大哭,任谁哄都没用,包括陈赫父母。而李晨呢,对陈赫也是百般宠爱,什么好吃好穿的先让给陈赫,也不让陌生人靠近陈赫,不知道的,还真以为他俩是“母子”呢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陈赫逐渐长大,到陈赫满月时,就该抓阄了。陈赫父母很早就准备好了,考虑到陈赫还小,所以就在地毯上撒了一大堆东西让陈赫抓。再遥想当年李晨抓阄时,抓了一沓沓毛爷爷,所以李晨父亲便开玩笑说,这孩子日后肯定能成一番事业。不过n年以后,当李晨真的成了一番不小的事业,真正做到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时,是李晨父母万万没想到的,当然,这也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把陈赫弄到了地毯上,开始抓阄了。陈赫父母觉得自家儿子肯定会抓吃的,因为陈赫饭量相当好,一见到吃的就两眼放光。只见小小的陈赫爬来爬去,好不容易拿起一样东西看了看,又放下了,搞得陈赫父母内心一波三折的,而在一旁观看的李晨及其父母则很悠闲。正当这时,只见小小的陈赫慢慢地向李晨爬来,举起手,嘴里还糯糯道:“晨哥......抱抱......”,而李晨仿佛没反应过来,愣了两三秒钟,才赶忙蹲下身把陈赫抱起来哄着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一幕,一旁的陈赫父母则是一脸的“呵呵”,内心感觉像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,同时也在无声地咆哮着:这是我亲生的吗?!是我亲生的吗?!我亲生的吗?!亲生的吗?!而另一旁的李晨父母则是笑开了花,李晨父亲还开玩笑说:“诶,老陈,要不你家小赫给我家小晨当媳妇儿算了~”“想得美!要当媳妇儿也是你家小晨给我家小赫当媳妇儿!”陈赫父亲立刻反驳道,“那可不一定,赫赫,长大后你做小晨的媳妇儿好不好~”李晨父亲转头朝着陈赫问道。而陈赫则扭过头看了看李晨,然后“吧唧”亲了李晨一口哼唧道:“好......",看到自家儿子一脸小媳妇儿样,陈赫父亲坚定道:这绝对不是我亲生的!!!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