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3

       自打陈赫满月时把自己卖给李晨当媳妇儿后,李晨对陈赫更是爱的不得了。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两人吃在一起,睡在一起,玩儿在一起。就这样,陈赫在李晨的宠爱和保护下,一转眼便五岁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五年以来,虽然说陈赫没什么威胁力,但是陈赫家这一带没人敢招惹陈赫。因为啊,陈赫可是那赫赫有名的李晨的小媳妇儿,再说李晨,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,十二岁,学习倍儿棒,四肢发达,长得又俊,喜欢他的小女生都可以排上一条街了。自家儿子这么优秀,李晨父母当然高兴,常常对自家儿子开玩笑说:”小晨啊,你看那谁谁谁家的姑娘不错,要不给你讨来做媳妇儿怎么样?“李晨呢,心里却只有陈赫一个,每次都说:”赫赫才是我媳妇儿,那些姑娘我都不喜欢。“,每每这话让陈赫听到后,陈赫都会”吧唧“亲李晨一口,然后笑道:”我也最喜欢晨哥啦~“。所以,久而久之,所有人都知道陈赫有一个男友力MAX的靠山李晨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生活哪有那么一帆风顺呢,不久李晨便得知父亲要搬到别处去创业,所以要搬家。其他的倒没什么,李晨就担心陈赫,平时自己一离开陈赫半步,陈赫就开始一哭二闹三上吊。现在自己要搬家,还不得把陈赫伤心死?所以李晨对于自己搬家这件事和陈赫只字未提,搬家具时,李晨便带着陈赫到别处玩儿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李晨要离开的那天,一出门陈赫便扑进了李晨怀里,带着哭腔问道:“晨哥......你是不是要搬家啊?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了?你......不要我了吗?”眼看着陈赫就要哭出来了,李晨连忙安慰道:“哪能啊,我哪舍得离开你呢,我......我只是去给赫赫买好吃的去,赫赫不喜欢吃好吃的吗?”“真的?”陈赫抹了抹眼泪问道,“当然了,赫赫你不是还要给我当小媳妇儿呢吗?”李晨虽然不忍心欺骗陈赫,但也不得不这样做。“哼!我才不要给晨哥当媳妇儿呢,我要娶晨哥做我媳妇儿!”果然,陈赫心情好了许多,虽然嘴上反驳着,但是脸上却浮上了可疑的红晕。“那晨哥,你给我买完好吃的,就一定要回来哦!”陈赫道“......嗯。”李晨看着陈赫的笑脸,心中的不舍又增加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说完李晨便走了,坐在车上回头看着陈赫渐渐远去的背影,李晨眼睛也酸酸的,看到自家儿子这副模样,李晨父母心里也难受,李晨母亲安慰道:“小晨啊,妈妈知道你舍不得小赫,但你也别太伤心了,以后......以后你放假了,妈妈爸爸就带你回来看小赫怎么样?”“......嗯,好。”李晨应道,心中微微好受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李晨走了几天后,陈赫才发现不对劲,慌里慌张的跑到母亲面前一个劲儿地问:“妈妈,晨哥去哪了,他怎么不回来了?"陈赫母亲不忍心再瞒着陈赫,只好道出了李晨搬家的事实。一开始,陈赫并不相信,而过了很多天以后,陈赫也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,整天闷闷不乐的,吃饭也吃不下,睡觉也睡不好。眼瞅着自家儿子一天天瘦下去,陈赫父亲只好安慰着,不料刚一提到李晨的名字,陈赫便哭着跑开了。陈赫父亲本想追出去,可看见陈赫母亲摇了摇头,便也坐了下来,叹了口气。
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