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12

       等了好一会儿,陈赫都没有碰到人,也是,现在所有人都在操场上看比赛呢,哪会有人来这儿啊......唉......万念俱灰的陈赫干脆在一旁的的长椅上闭目养神了。

       ”嘶......好冰!“突然,一阵冰凉的感觉从脸上传来,陈赫不禁叫了起来,一睁眼,看了看,来者是个男人,左手拿着两瓶矿泉水,右手拿着一罐冰可乐。”喏,给你的,拿着吧。“男人开口道,”哦......谢谢!“陈赫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儿,”不用谢。“男人温和地应道,”那个......你怎么知道我需要水啊?“陈赫看着男人的侧脸问道,”刚才我看你在这儿都转悠好半天了,但是又不买水,就觉得你是不是没带钱。“男人笑道,”哦......原来是这样啊。“陈赫不好意思道,顺手便打开了那一罐可乐喝了起来。”你就不怕我给你下药啊?“男人看着陈赫毫不犹豫地喝着可乐,开玩笑道。”不怕!话说,你是谁啊?“陈赫答道,”我叫Jerry,是朋友邀请我过来看比赛的,你呢?“男人反问道,”我叫陈赫!高一五班的。“陈赫爽快地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,两人便静静地相处着,陈赫一边喝着可乐,一边偷偷地看着男人,心里默默琢磨者:这人也就20多岁吧,穿的也不错,大概又是个富二代吧,不过长得倒挺帅的,身材也不错......诶?!不对,我想到哪去了......而坐在陈赫旁边的李晨则是有些好玩儿地看着陈赫纠结的样子,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,一点都没变,李晨想着。”想什么呢,眉头皱那么紧?“李晨语气里带了一丝笑意,”啊?没......没想什么。“陈赫结结巴巴道。这也和小时候一样,一说谎就开始结结巴巴的,李晨看着陈赫的窘态无奈地想着。”你和我小时候认识的一个人有点像,不会撒谎,每次撒谎被我识破,每次被我识破后都撒娇让我给他买好吃的。“李晨笑道,”啊?“陈赫疑惑道,这不是和晨哥挺像的吗?一想到这儿,陈赫对眼前的人的好感度爆增。”那个......你和我小时候认识的一个人也很像,他总是每时每刻地照顾我,我想吃什么他都会买给我。“陈赫说着,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。

       ”那你们现在怎么样了?“李晨有进一步试探道,”唔......不过他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搬走了,还骗我说是给我买好吃的去了。我已经有十年没见过他了,都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样子。“陈赫掩饰不住的失落,”那......如果你再见到他,你会恨他吗?“李晨道,”当然不恨啦。他小时候对我那么好,肯定是有什么原因才搬走的吧。“陈赫有些无奈。”那你再见到他时会认出他吗?“李晨又问道,”当然了!“陈赫自信道。明明我就在你的眼前,你却认不出我,还那么自信。李晨有些哭笑不得地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”你一定会再次遇到他的,不久以后。“李晨信誓旦旦道,”唉......要是那样就好了。"陈赫叹了口气,“相信我。你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。”李晨坚定道,“嗯......”李晨的话好像有魔力一般,陈赫看着李晨的脸点了点头。他说话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啊......陈赫有些迷糊地想着。“那我还有些事儿,先走了。“李晨揉了揉陈赫的头发,恋恋不舍地走了。”哦......再见。“陈赫依旧迷迷糊糊的。愣了两秒钟,陈赫才想起来要赶紧回去,立刻向操场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操场这边,baby忽然接到了一条短信:”搞定。“,原来是李晨的。这么快就搞定了?不愧是晨哥!效率真高!baby心中感叹道。同时,郑恺也比完项目了,回到座位上,看到陈赫还没回来,”不禁咆哮道:“陈赫这头猪!爬都该爬回来了吧?怎么这么慢?“”恺子你别急啊,我去找找陈赫算了。“baby又开始演戏,”算了,我自己去洗一下吧。“说着郑恺便向教学楼里走去。yes!成功把郑恺支开了!接下来就看你的了,超哥!baby无比兴奋地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