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26

       “说吧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啊?”包贝尔望着眼前浑身发抖的杨一柳一群人无聊道,而王祖蓝则在一旁看热闹。“那,那个,我我是实在不知道陈赫同学和郑恺同学是,是BOSS的人,我,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犯了。”杨一柳立马点头哈腰地道歉,“话说杨公子你是听不懂话啊,还是耳朵不好使啊?我是让你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一遍,不是让你给我来道歉的,要道歉你还得去和BOSS说。”包贝尔一脸“你是猪吗”的表情。“这,这个......就是我不小心碰到了两位同学,然,然后和他们发生了一点小矛盾。"杨一柳避重就轻道,”唉......杨公子啊......你是看不起我的智商啊,还是你没有智商啊?事情要是真的有这么简单的话,我们还会来这儿吗?“包贝尔顿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重创。”额......"杨一柳瞬间语塞,“我劝你赶紧说,这都过去40多分钟了,再过一会儿就该BOSS亲自问你了,那时候可就不像我这么好说话了。”包贝尔提醒道。“这,这......"杨一柳开始冒冷汗了,李晨的手段他当然知道,可是自己那天把陈赫还有郑恺骂的那么难听,这说和不说不都是一样的结果吗?

       ”算了,你要是再说不出来也行,唔......这种情况的话,哎,祖蓝啊,该咋办啊?“包贝尔忽然和颜悦色道,”你还说人家呢,我看你就是失忆症晚期了,这么点小事儿都记不住。“王祖蓝吐槽道,”得得得,你天才行了吧?“包贝尔无奈道,”哼!这样的话,应该是20%的股份吧?“王祖蓝露出一抹坏笑,”好像是这样,嗯......先记上吧。“包贝尔也配合着王祖蓝笑了笑。”20%?!这,这,这......这确实是我的错,是我对不起陈赫和郑恺同学,所以,求求你,能不能少一点?“一听到自家20%的股份没了,杨一柳直接吓得跪在了地上,”杨公子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规矩,这样何必呢?“包贝尔耸了耸肩,”是,是我有眼不识泰山!而且这几个月来我们情况也很糟,如果要20%的话,我们肯定会坚持不下去的!所以,真的求求你,求求你,能不能少一点?“杨一柳已经开始给包贝尔和王祖蓝磕头了,身后的一帮狗腿也跟着杨一柳一起求情,瞬间房内充满了”duang  duang  duang“的磕头声。”哎哎哎,你们再怎么急,公司情况再怎么糟也跟我们一点儿关系都没有,别在这儿给我装可怜了行不行啊?“这种戏码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,包贝尔已经不耐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不识好歹,再说你们也坚持不下去了,那我就帮你一把,70%吧,怎么样?”忽然李晨从门外走了进来,边走边冷笑着。“B,BOSS?!我,我,我求求你了!!!你对我怎么样都行,千万别拿走我们家的股份啊!!!”杨一柳听了李晨的话瞬间脸色煞白,立刻开始了鬼哭狼嚎,“不对啊?杨公子,那天你看见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?嗯......你说什么来着?哦......对了,你是不是说要收拾我来着?”李晨冷笑着,“这,这,这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啊!!!BOSS,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犯了!!!”杨一柳又开始磕头,“还有下次?唉......别在这儿演戏了啊,明天早上8点以前,我要看见70%的股份转让,到时候要是少了一分钱,可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儿了。”说完李晨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我去!这次居然是70%?!以前最厉害的一次也只是50%,啧啧啧,真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儿找事儿往枪口上撞啊......包贝尔和王祖蓝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俗话说得好“纸包不住火”,这李晨邓超前脚刚带着陈赫郑恺离开L高中,后脚杨一柳被重罚的消息就人尽皆知了。“喂喂喂,听说了吗,这次......""怎么没听说啊?估计这次杨家得完了......"那可不是吗,70%啊!唉......平时最高的一次才是50%,这次是怎么了?”“这你还不知道啊!都说了杨一柳那小子把两位BOSS的人都惹了,要不然BOSS怎么会这么动怒啊?!”就是!这明显的是杀鸡给猴儿看啊!“”唉......你都不知道,刚刚我看见BOSS走的时候,啧啧啧,对他们两个人那叫一个宠爱啊!搂得紧紧的,看都不让别人看一眼。“”真的?那看来这次BOSS是真的了?“那可不一定!我看就他们两个那样儿啊,最多三个月!”“哎,这你还别说,我看他们两个还真有一点儿本事,这样的话,起码半年!”“唉......也是啊......"

       嘛,看来以后陈赫郑恺想低调一点儿都不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