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27

       对于自己现在万众瞩目的感觉,陈赫和郑恺有一点儿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,陈赫和郑恺在学校的待遇就是舅舅不疼,姥姥不爱,存在感几乎为零。现在,呵呵,那叫一个前呼后拥,到哪儿都有人一对一服务,回头率100%妥妥的。于是乎,陈赫和郑恺有些受宠若惊——”陈赫同学郑恺同学,早上好!“”好好好,早上好......""今天还好吧?“”好好好,都好都好......""两位同学想吃些什么啊?“”随,随便......什么都好......"等等等等,诸如此类。

       郑恺对于这种突如其来的追捧,有些接受不了;但是陈赫却恰恰相反——“陈赫同学,想吃一点儿什么啊?”“啊?这个啊......我想一想,嗯......先来上两碗米饭,再来一盘小龙虾,五串烤翅,一盘红烧肉,一碗牛肉粉干,别忘了加半瓶老酒啊!哦,对了,等我吃完再来一点儿香草味冰淇淋,嗯......也就这些了。“陈赫毫不客气地点了一大堆菜,而这是来者万万没想到的。一旁的郑恺也有一点儿看不下去了:人家就是客气的问你一下,你有必要这么实诚吗?!还真把这儿当成你家了啊?!能不能有一点儿出息啊?!见到吃的就两眼放光,真是没救了这个吃货......幸亏这会儿餐厅里没别人,要是有人的话,他们的下巴铁定得直接磕地上。“那个......陈赫同学,我们现在没有小龙虾,你看能不能点一点儿别的?”来者有些尴尬地开了口,“啊?但是晨哥给我说只要是我想吃的都会有的啊?你该不会是蒙我的吧?”陈赫用怀疑的眼光望着眼前的人,“这个......好吧,那我立刻吩咐人去准备。”一听陈赫提到了李晨,来者就开始冒虚汗:完了完了,这要再说没有,肯定BOSS就得知道了,我上有老下有小,啧啧啧,唉......还是乖乖去准备吧......说罢,便一溜烟儿地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要只是在吃的这一方面就好了,可是有了李晨这个没有最大只有更大的靠山,陈赫现在在L高中可以说是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“,连老师甚至校长都不敢和陈赫唱反调。例如,陈赫有三大亘古不变的爱好:吃,玩儿,睡。这吃和玩儿好解决,但睡就不好解决了。陈赫可是称得上”睡神“这个称号的人啊,意思是说陈赫只要困了,就会不分地点,不分时间地呼呼大睡,想当初,陈赫不敢在课上睡觉,只好在课间睡;现在好了,课上课下都能睡。有一次陈赫在课上睡觉,本来就在后排坐着,所以导致老师前半节课都没发现,因为是要按座位轮着回答问题,眼看着要到陈赫了,但陈赫还在和周公聊天,郑恺只好小声地提醒:”喂喂喂,陈赫你这只猪!别睡了,快起来!该到你回答问题了!“”......"陈赫依旧毫无反应,“......得得得,你就睡吧!看你期末考试怎么办!”看着仍然在睡梦中的陈赫,郑恺也无可奈何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下一个。”很快,就该陈赫回答问题了,但是教室里并没有响起预料之中的回答问题的声音,而是只有一阵阵的呼噜声。这可把老师气坏了:嚯,哪个小兔崽子敢在我的课上睡觉啊?!于是,又忍着脾气重复了一遍:“下一位同学,请你起来回答问题。”“......”呵呵,回答老师的依旧是陈赫的呼噜声。很好,你成功的惹火我了。见此情景,老师终于发飙了:“前面的同学!把他给我叫起来站着!”而坐在陈赫前面的学生却一动都不敢动:老师你这不是成心为难我吗?!这陈赫可是BOSS的人啊!我哪儿敢叫啊?!“老师,他是......""我管他是谁!在我的课上就得听我的话!赶紧给我叫醒他!”老师依旧没认出来陈赫,“......"比起得罪BOSS,还是得罪老师比较好吧。这么想着,陈赫前面的学生依旧没有动。”好啊!你不叫我来叫!等会儿连你也一起!“老师此刻已经是怒发冲冠,直接走下讲台,来到陈赫桌前,一巴掌拍在陈赫的课桌上:”这位同学,请你给我站起来!“”唔......谁啊......别人睡觉还这么大声说话,有没有一点儿公德心啊......"众所周知,大名鼎鼎的陈赫同学有非常严重的起床气,所以现在,陈赫也有一点儿不耐烦了。看着眼前的一幕,同学们已经有了同情的目光,只不过是同情这位老师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我没有公德心?!你......!!!"一听陈赫的话,老师差一点儿就要骂人了,但是等看清陈赫的脸,老师的后半句话瞬间卡在了嗓子里,脸上也像是吃了【哔——】一样的表情。”......老师?“半睡半醒之间,陈赫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声,"啊......是陈赫同学啊,没什么事儿,你,你继续睡......"看老师此刻的表情,可能得吃一点儿速效救心丸了。而老师此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:怎么会是陈赫啊!!!居然是BOSS的人!!!呵呵,看来我命不久矣了.......看着老师如混凝土般的脸色,同学们不禁一致叹了口气:NO  ZUO  NO  DIE  WHY  YOU  TRY.......有了这次经验,别的老师在上课时只要看见陈赫睡觉就直接无视,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。

评论(12)
热度(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