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28

       这周L高中要开家长会,但是陈赫这次考试没有及格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......天要亡我啊......"陈赫拿着自己的成绩单趴在课桌上有气无力道,”你就作吧,都给你说了几遍了不要在课上睡觉,你不是还是次次都睡成猪了吗?“郑恺在一旁嫌弃道,”恺恺啊,作为我的开裆裤兄弟,你就不能有一点儿同情心吗?“陈赫哀叹道,”对于你这种屡教不改的睡神,我觉得同情心并没有什么用。“郑恺耸了耸肩,”天啦撸,恺子你救救我吧,要不然这次我绝对会被我爸打死。“陈赫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,”打几次又能怎样啊,你皮糙肉厚的,再不济再去要次饭不就行了。“郑恺 一脸窃笑,”啊啊啊——!!!恺子都给你说了多少遍了,能不能别再提小时候我爸让我去要饭的事儿了?!“陈赫抓狂道。”呵呵呵,我就提了你能怎样啊?“郑恺得意道,”什么事儿啊,你俩聊得这么开心?“刚刚进班的baby来到两人身边笑问道,”啊?baby,你是从哪里看出来我很开心的啊?“陈赫一脸沮丧,”怎么了,这次没考好?“baby问道,“何止是没考好啊,根本就是不及格。”郑恺替陈赫回答了baby的问题。“啊?你以前不是考的都还好吗?怎么这次就不及格了?”baby疑惑道,“你坐前排是不知道啊baby,陈赫节节课在我后面睡得人仰马翻的,那呼噜声大的,差一点儿害的我也不及格。”郑恺抱怨道,“怪不得呢......"baby呵呵道,这一看就是晨哥的功劳,现在陈赫在L高中也算是一个小霸王了,到哪儿别人都得看他的脸色,幸好陈赫脾气比较好,要不然肯定处处硝烟弥漫。

       ”那你们刚刚说的要饭是怎么回事儿啊?“baby好奇道,”啊?这个啊,说来话......""郑恺你要敢说,咱们两个就绝交!“陈赫咆哮道,”呵呵呵,你别唬我了,这话你都不知道说了几遍了。“郑恺一脸无所谓,”就是啊,二赤我绝对不会外传的。“baby一脸期待,”好,那我就说了啊......"郑恺开始讲起了N年以前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话说,因为五岁之前陈赫都在李晨的保护之下,所以陈赫练就了一身调皮捣蛋的好功夫,但是因为陈赫那时还小,所以做什么事儿父母都没管,但是等陈赫稍微长大了就不一样了,李晨搬家了,郑恺也靠不住,所以陈赫挨打是常有的事儿。有一次,陈赫父母都不在家,这可把陈赫乐坏了,然后就是无恶不作。等到陈赫父母回来时,就是七大姑八大姨都来告状了——”老陈啊,你家陈赫昨天又把泡泡糖黏在了XXX家姑娘头上......"老陈啊,陈赫又把隔壁XXX大妈家的鸡窝掏了......""陈大哥啊,你家陈赫昨天捣了蚂蜂窝,又把我家儿子蛰了满头的包......""小陈啊,你家陈赫昨天又把我辛辛苦苦种的西红柿给摘了......"等等等等,诸如此类。呵呵呵,好你个小兔崽子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你!于是乎,陈赫父亲瞬间发飙了,然后就是噼里啪啦一顿爆揍,估计是陈赫这次真是把父亲给惹急了,刚把陈赫打完,陈赫父亲就撂给陈赫一个碗,直接明了:去要饭吧!“......"然后陈赫就华丽丽的石化了,但是面对正在气头上的父亲,陈赫还是乖乖地下楼了,祈祷着别被熟人看见,但好巧不巧——”哟!二赤,干嘛呢?“还没出院门,就被郑恺碰上了,”要饭啊......"陈赫无所谓道,顺便举起碗给郑恺看了看,“噗哈哈哈哈哈哈——!!!陈赫你不是你爸妈亲生的吧?!”郑恺很不给面子的笑了,“我也这么觉得......话说恺子你能不能更别笑了......"陈赫一脸无奈,”好好好,话说你还真听你爸话啊,走!玩儿走!“郑恺豪爽道,”走走走,你都不知道刚刚我爸打得有多狠!“陈赫立马撒丫子跟郑恺玩儿去了。然后......得知此事的陈赫父亲又狠揍了陈赫一顿,美其名曰:好啊你小子翅膀硬了啊?!连你爸的话都不听了?!

       ”......二赤你的童年好灰暗啊......"听完来龙去脉的baby如是道,“呵呵,baby你才发现啊......"陈赫欲哭无泪道,”好吧,话说回来,这次家长会你怎么办啊?“baby回到原先的话题道,”唉......我怎么知道啊?“陈赫依旧颓废道,”要不然你......"baby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“要不然怎样啊?”陈赫立马打起了精神,“我是说,你可以去找你晨哥。”baby笑了笑,“......对啊!我怎么没想到?我可以找晨哥来给我开家长会啊!”陈赫一脸兴奋,“啊?二赤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找你晨哥商量商量怎么办,而不是让你找你晨哥给你来开家长会。”baby解释道,“没关系啦~都一样啊~”陈赫显然心意已决,“好吧好吧,随你,但等你爸妈真知道了以后你可别怪我啊!”baby无语道,“知道啦~”陈赫说着便要打李晨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