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30

      走进逸晨,陈赫有一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。本以为L高中的装横已经够豪华的了,没想到和逸晨相比,真是小巫见大巫了。逸晨的风格和L高中有很大的不同,L高中是非常华丽的贵族风,而逸晨则是简洁干练的高科技的感觉。但是两者都有一个共同点——闪瞎了陈赫的狗眼。

      ”啧啧啧,陈赫你口水要掉到地上了。“看着一脸崇拜的陈赫,郑恺鄙视道,”哇啊——!!!恺子你不觉得这儿很酷啊?!“陈赫现在对李晨已经是100%的崇拜了。”能不能有一点出息啊?“郑恺叹了口气道。”啊啊啊——!!!我晨哥果然好厉害啊——!!!“陈赫此刻满脑子都是李晨,哪儿还顾得上郑恺。”那个,我需要去停一下车,所以你们能不能自己上去啊?“这时,包贝尔忽然满脸抱歉地说道,”啊?没问题,你进去吧。“已经来过一次逸晨的郑恺答道,”好的,麻烦你了。“包贝尔赶紧向门外跑去,”走啦陈赫!别在这儿丢人现眼了!“郑恺一脸嫌弃地拽着陈赫像电梯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”你好,能帮我开一下电梯吗?“走到电梯门前,郑恺才突然想起来,上次来逸晨是跟着王祖蓝上的电梯,那时还特别注意了一下,上电梯是需要打卡的,或是指纹验证的,现在自己两样东西都没有,怎么上电梯啊?所以只好到旁边的咨询台求助。”你是......?"正百无聊赖的咨询人员被郑恺突如其来的求助吓了一跳,愣了愣,才看了看郑恺陈赫两人问道,“哦,我是来找晨哥的,啊,就是你们的BOSS李晨。”陈赫不知哪儿来的莫名其妙的自豪,“啊?你是说你来找BOSS的?”咨询人员一脸诧异,“对啊!哦,不光是我,他是来找邓超的。”陈赫应道,然后又指了指郑恺。“......"咨询人员默默地观察着两人:看他们两个这样应该是高中生吧,最近也没听说两位BOSS和什么高中生有往来啊......再说,助理们也没有交代啊,不会是来应聘的的吧?但是公司下个月才开始招人的啊?......呵呵,果然是骗人的,欺负我才刚来是不是?啧啧啧......还”晨哥“呢,把BOSS叫的真亲啊......也不会找一个水平高一点的接口......

      这么想着咨询人员带着一丝笑意开口了:”同学啊,看你们好歹也是高中生了,骗人能不能找一个水平高一点儿的理由啊?“”啊?“听着咨询人员莫名其妙的话,陈赫和郑恺都一头雾水,”还不明白吗?我是说你们可以到别的公司去骗人,别以为逸晨是你们想进就能进的。“咨询人员把话说得更清楚了,”什么?包贝尔难道没给你说吗?“陈赫一脸疑惑,”包助理?啧啧啧,你们还调查的挺详细的嘛,不过你说再多我也不能让你们进,除非你们能通过指纹验证。“咨询人员笑道,”哎哟喂,我说你是猪吗?!我们要是能进电梯,还干嘛来找你啊?“陈赫见咨询人员还不相信自己,声音顿时高了八度。”你你你——!!!骗人还有理了你!本来还想请你们自己出去,不过我看是没必要了,警卫!!!麻烦把这两位同学送出去。“咨询人员也发飙了,直接把警卫叫了进来。明明是和李晨约好了的,却要莫名其妙地被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”请“出去,陈赫顿时暴脾气就上来了,打死都不跟警卫出门,还对郑恺喊道:“恺子,都成现在这样了,快给你家邓超打一个电话啊!”“哦对!我这就打......"郑恺赶紧给邓超打电话,但没想到电话那一头却是忙音,”陈赫,邓超他不接电话!“郑恺说道,”唉......你们演戏还演的挺像的啊,赶紧赶紧,把他们拉出去。“咨询人员还是不相信陈赫和郑恺。

      ”赫赫?这是怎么回事?“突然间,不远处传来了李晨的声音。众人一听,一回头便看见了李晨和邓超。”B,BOSS?“咨询人员一看李晨和邓超都来了,吓得腿都软了:这两个小子不会真是BOSS的人吧?”你们先出去。“李晨挥挥手先让警卫出去了,然后又看了看周围看热闹的人,才冷冷开口:”大家不介意的话,可以在站近一点看。“感受到李晨和邓超散发出的低气压,员工们瞬间回到了自己座位上,开始各干各的了。”赫赫(恺恺),你没事儿吧?“看着员工们都散开了,李晨和邓超赶紧上前温柔地问道,”没事儿,晨哥我一大老爷们儿会有什么事儿啊!“”邓超,刚刚我打你电话你怎么不接啊?!“”那就好,刚刚担心死我了。“”额......恺恺啊,你听我说,其实是这样的......"呵呵呵,鲜明的对比。看着眼前的一幕,咨询人员恨不得立马当场自剖了,看刚才围观的一群人的表情,显然是知道的,但为什么没有人来给他说一声啊啊啊——!!!"到底是怎么回事?“李晨搂着怀里的陈赫问道,”这个啊,就是我们没办法上电梯,就找他来帮忙,然后他却以为我和恺子是骗他的,哦!对了晨哥,我还说你了呢,他也压根不信。“陈赫语气中带着一丝丝的埋怨,”这样啊......你来逸晨多久了?“李晨看着咨询人员问道,”两,两周......"咨询人员整个人都在抖,“怪不得呢......这样吧,你去收拾一下东西,然后把这个月的工资领了,然后就可以滚了。”李晨微笑道,语气轻松的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。“B,BOSS......"听到李晨的话,咨询人员直接跪下了,浑身依旧颤抖着,”听不懂话么?“看着还是不肯走人的咨询人员,本就挺生气邓超更不耐烦了,”是,是的......"深知李晨和邓超无情,咨询人员只好哆哆嗦嗦地站起来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走吧,先上楼吧。”李晨搂着陈赫温柔道,“哦......"陈赫有一点儿不习惯李晨的雷厉风行。”恺恺,咱们也走吧?“邓超又换上了妻管严的脸小心翼翼道,”哼!"郑恺没理邓超,直接跟着李晨和陈赫后面走了,“诶诶诶,恺恺你等等我!”看着郑恺自己走了,邓超连忙追了上去。没想到四人前脚刚进电梯,包贝尔后脚就急匆匆的进了公司大门,看着四周没陈赫和郑恺的影子,便赶忙抓了一个员工问了问,然后员工就带着怜悯和同情的眼神看了看包贝尔,把刚刚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。然后......

      包贝尔,卒,享年20岁。

评论(8)
热度(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