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  33

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李晨就把陈赫送回了学校,看着已经准备的差不多的礼堂,陈赫不禁有些紧张,下午家长们就会陆陆续续地来学校,真不敢想象自己父母见了李晨会是什么样子。左思右想,陈赫还是决定先和母亲打个电话。“喂,妈?”“喂,小赫,什么事儿啊?”“呃......没,没什么事儿,就是问问你和老爸下午什么时候来拿?”“这个啊,大概四点左右吧,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......"”小赫啊,是不是有什么事儿啊?“”啊?嗯......那,那个......是,是有个事儿......""什么事?不会又是被老师批评了吧?“”没没没,哪儿有的事儿,我可是天才啊~“”那什么事儿?“”呃......就,就是......妈,我说了的话你和老爸下午来可别揍我啊?“”行了,到底什么事儿啊?“”呃......就,就是......我,我谈,谈恋爱了......"“......陈赫你可别骗你妈我啊......""我哪儿敢啊......"”好吧,别影响你的学习就好,哪家的闺女啊?“”呃......这个......""怎么了?难不成是哪家的千金啊?“”算,算是吧......“”唉......我就知道,在那种情况下还能找着什么样的啊,人家不嫌弃你就好......""什么叫嫌弃啊?!妈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啊?!“”好好好,那我先挂了啊,下午我和你爸过去你给我们介绍介绍。“”呃......好吧,那下午见。“

      挂掉电话,陈赫才发现自己已经一身冷汗,唉......也是,不过还好,幸亏没说李晨的事情,要不然父母现在可能就过来把自己揍一顿。但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,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,自己父母下午就会见到李晨了,希望到时候情况不要太糟糕......”哟!猪,想什么呢?“突然,郑凯从陈赫背后冒了出来,”啊?还能有什么啊,不就是想我爸妈见到晨哥会是什么样子。“陈赫一脸无奈,“啧啧啧,我说陈赫你也真是的,你和你晨哥关系不是挺好的吗?再说你爸妈不是也知道这件事吗?”郑恺劝道,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我爸妈在我小时候那也只是说说,他们要知道我现在和晨哥真成这种关系了还不得气死?”陈赫摇了摇头,“你这算啥啊?好歹有一定的感情基础,我还在想准备怎么把我爸妈糊弄一下呢,你也知道我爸妈最不喜欢那种官高权大的人了,但好死不死的邓超就是这种人,你说该怎么办吧?”郑恺也叹了一口气,“来来来,同是天涯沦落人啊......"陈赫说着拍了拍郑恺的肩,”咱们应该往好处想,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,车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桥头自然直嘛~“陈赫开玩笑道,”诶陈赫你背诗背得这么溜,考试怎么还不及格呢?“郑恺揶揄道,”喂喂喂,恺子你关注的重点错了吧,我这是在安慰咱们两个啊!“陈赫反驳道,”得得得,安慰归安慰,还是想想怎么办吧......"郑恺又换上了愁眉苦脸的表情,“唉......也是......"陈赫跟着叹了一口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(fen)午(ge)三(xian)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”超儿,一会儿你准备怎么办啊?”李晨整理着西装笑着问着邓超,“还能怎么办啊?实话实说呗。“邓超知道李晨是什么意思,并没有多紧张。”那就好,看来你最近有的忙了。“李晨整理完西装,戴上了墨镜,”走吧。“刚下楼,王祖蓝和包贝尔就在门口等着了,”晨哥,车已经准备好了,现在出发吗?“包贝尔一边递给李晨大衣一边问道,”嗯,走吧。“李晨戴上皮手套答道。在路上,包贝尔从后视镜里看着一脸轻松的李晨,不禁问道:”晨哥看来今天有好事儿啊?“”嗯,也是件大事儿。“李晨笑了笑,”恭喜恭喜,看来我不久就要吃喜糖了。“包贝尔也笑了起来,”想什么呢你?赫赫现在还小,等过几年也不迟。“李晨一脸温柔,”是是是,那我一会儿用不用去接一下叔叔阿姨?“包贝尔又问道,”不用了,爸妈说一会儿就到了。“李晨道,”那就好。“包贝尔应了一声,继续开着车。
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就到L高中了,一下车,便是和往年一样的阵容,大队大队的迎接人员,客套地寒暄了几句,李晨和邓超便先进了大门,不过一进大门,李晨便看到了躲在树后的陈赫,心里小小的感叹了一下”果然赫赫最萌了“,表面上只是笑了笑,招了招手让陈赫到自己身边来。看到李晨发现了自己,陈赫只好别别扭扭地从树后面出来了,小跑着来到了李晨身边:”晨哥,圣诞节快乐。“看着陈赫冻得红扑扑的脸,李晨有些心疼,都多大了还不知道照顾自己,便把围巾摘下来围到了陈赫脖子上,把陈赫往自己怀里搂了搂笑道:”Happy Christmas,darling."看着李晨温柔的笑脸,陈赫心里不禁一阵小鹿乱撞“妈呀天啦撸晨哥简直帅炸了”,“走吧,小心冻坏了身子,不然我可没办法向叔叔阿姨交代。”李晨放开陈赫,拉起了陈赫的手道,“晨哥这么多人你不要乱说啦......"陈赫的脸比刚刚更红了,也不知道是冻得还是害羞。”没关系没关系,陈赫,晨儿能这样说明已经当我们不存在了。“一旁被秀了一脸恩爱的邓超揶揄道,”哼!超哥怪不得恺子嫌弃你呢!"陈赫也不甘示弱,“诶陈赫你怎么又扯到恺恺身上了!”邓超不服气道,“怎样啊~不服你来打我啊~”陈赫摆了一个鬼脸,“诶你!......算了算了......"刚准备说什么的邓超一看到李晨那”你敢欺负赫赫明年一整年的活你都帮我做了吧你自己看着办吧“的眼神,就立马闭嘴了,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?

      ”赫赫你先去看看叔叔阿姨来了没,我现在去处理些事儿,然后再过去看你,好吧?“进到礼堂李晨说道,”啊?哦,那晨哥你先去忙你的吧,一会儿见~“陈赫现在巴不得李晨赶紧去别的地方呢,万一和自己父母碰见了就完蛋了。嗯......现在是3:36,估计爸妈一会儿就来了吧,先准备准备吧......看了看表,又看了看已经来了些的家长,陈赫想道,于是又拿起手机给郑恺打了一个电话:”喂?恺子,你在哪儿呢?现在都有家长来了!“陈赫问道,不过郑恺似乎很无奈:”唉,你都不知道,我刚收拾完一出宿舍门邓超就在门外站着了,天知道他怎么知道的,现在他非得缠着我哪儿都不让我去,你说怎么办吧?“”啊?可是刚刚晨哥和我说他去办一些事儿了啊?“陈赫反问道,”你又不是不知道,邓超一贯都这样,能不干的活儿都不干。“郑恺叹了一口气,”也是,那一会你爸妈来了怎么办啊?“陈赫又问道,”我看我一时半会儿还过不去,要是我爸妈来了,你就先和他们聊一会儿吧,能拖多久是多久。“郑恺道,”行吧,那你也快一点儿啊。“陈赫答应道,”好,那我先挂了啊。“郑恺说完便把电话挂了。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,刚一转头,陈赫就远远的看见了郑恺父母,本想着避一避呢,结果真像郑恺说得那样,郑恺母亲简直就是千里眼,陈赫还没走出两步,就听见了郑恺母亲的声音。深吸一口气,又换上笑脸,转身走过去和郑恺父母打了个招呼:”叔叔阿姨好,这么早就来了啊?“”不早不早,诶,小赫啊,怎么就你一个人啊,我家小恺呢?“郑恺母亲笑着问道,”啊?恺子他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,可能是去上卫生间了吧?“陈赫打着哈哈,”啊?那算了,我们再等等他吧,诶,对了小赫啊,我问你个事儿啊。“郑恺母亲突然话锋一转,”呃......什,什么事儿啊?“陈赫瞬间就紧张了起来,”最近......小恺他,是不是......恋爱了?"郑恺母亲问道,“......呵呵,哪儿,哪儿有的事儿啊!恺子他都没给我说!”陈赫现在怀疑郑恺母亲不仅有千里眼,一定还有顺风耳,怎么什么事都知道啊?!“那,那个,阿姨你怎么会这么问啊?”陈赫问道,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他最近给我们打电话的时候有一点儿不一样。”郑恺母亲笑了笑,“可,可能是到期末了压力有些大吧......"陈赫随便编了一个理由,”谁知道呢,这小子最近问什么都不说。“郑恺父亲忽然插了一句,”哈哈哈......那,那叔叔阿姨我先去找找恺子吧?“陈赫找了一块个借口准备溜,”那行,你快去吧。“郑恺母亲道,”那叔叔阿姨一会儿见!“陈赫立马撒丫子开溜。

      或许今天陈赫太敏感了,这不,陈赫前脚刚走,陈赫父母后脚就进来了,一看见邻居已经到了,便上前打招呼:”哟!老郑,来的这么早啊?“”唉!真不愧是亲生的!“郑恺父亲忽然感慨道,”怎么了?“陈赫父亲问道,“刚刚你家陈赫也是这么说我们的。”郑恺母亲笑道,”诶对了,老陈啊,你上次怎么没来给你家陈赫来开家长会啊?“郑恺母亲又问道,”家长会?什么时候的事儿啊?“陈赫母亲疑惑道,”陈赫根本没和我们说过这件事儿啊?“”啊?那上次来给陈赫开家长会的是谁啊?“郑恺母亲同样也疑惑了起来,”有人来给陈赫开家长会?我们也不知道啊?“陈赫母亲道,”哼!这臭小子,又不知道从哪儿找的人,看我这次怎么收拾他!“陈赫父亲一听便火了,”啊?不是,我奇怪的是,陈赫这次还是优秀学生呢!而且我看那人应该不是一般人,他一来,校长都不敢说话了。“郑恺母亲道,”啊?那,那陈赫怎么不告诉我们啊?“陈赫父亲立刻把火气转化为疑惑了,”我现在打电话问问他。“说着陈赫父亲便拨通了陈赫的电话,而另一边陈赫才和李晨碰面就接到了自家老爸的电话不禁吓了一跳,赶紧向李晨求助,”先别接,我爸妈已经到了,先让他们聊一会儿吧。“李晨道,”啊?!叔叔阿姨也来了?!“陈赫表示有些接受不了,”对啊,他们是董事,所以也要来,其次就是想见见你和叔叔阿姨嘛,别怕。“李晨安慰道,”那,那好吧。“陈赫听了李晨的话便在没有管电话。

评论(12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