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22

       ”恺子恺子恺子——!!!!!我晨哥过几天就要来咱们学校了!!!“陈赫一进宿舍房间就吵吵起来了,”啥?你晨哥要来咱们学校了?“郑恺一脸莫名其妙,”对啊对啊!!!“陈赫脸上写满了兴奋,”......你想你晨哥想疯了吧?“郑恺叹了口气,明显不相信陈赫说的。”我说的是真的啦!就刚刚救咱们的那个人告诉我的!“陈赫看郑恺不相信自己,连忙解释道,”......陈赫你药不能停啊,咋啥人说话你都信啊?“郑恺更无语了,”哎呀,怎么我说的你都不信啊?!那个人说,就这几周的那些冰淇淋啊,小龙虾啊,都是我晨哥托他给我的呢!“陈赫继续解释道,”唉......你能不能别那么执迷不悟了?首先,那个人赶走了杨一柳那个混蛋,救了咱们,你看杨一柳那屁滚尿流的样儿,就说明这男人肯比他更牛,甚至比他爸都牛;第二,既然这人是受你晨哥所托,那你晨哥肯定比这人牛;更重要的一点是,他要真是收你晨哥所托,在碰见咱们和杨一柳差一点打起来的情况下,不是得很惊讶吗?而你看他和杨一柳说话时却很从容,这说明什么?说明他已经偷听了一会儿了,只是在等一个时机。所以综上所述,那个人根本不是受你晨哥所托,但是他却知道你晨哥的名字,说明他和你晨哥有很大的关系。“郑恺是看不下去了,只好耐心的和陈赫解释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”......恺恺你什么时候成分析帝了?"陈赫目瞪口呆地看着郑恺,“陈赫你关注的重点错了吧?”郑恺顿觉自己交友不慎,“呵呵呵,那你觉得他是谁啊?”陈赫也冷静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“唔,不知道,但总感觉从哪儿见过他......"郑恺皱了皱眉,”哎呀,算了算了,咱们先别说这事儿了,反正晨哥来咱们学校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~“陈赫又开始激动起来,”......来就来呗,你那一副小媳妇儿样是闹哪样啊?“郑恺吐槽道,”嘿嘿嘿,有吗?“陈赫摸了摸自己的脸问道,”呵呵呵......"郑恺看着陈赫少女心泛滥的模样,表示自己狗眼已瞎。

       李晨这边,心里想着既然答应陈赫过几天要过来正式看看他,就难得的回了公司。“哎哟,晨哥晨哥,你可算是回来了,超哥这一个月都快吃了几箱子的速效救心丸了,你赶紧上去看看他吧,我看晨哥你再不回来,超哥就要一哭二闹三上吊了。”李晨一进公司就碰见了包贝尔,包贝尔则叫苦不迭。“嗯,那我上去了,你先去忙吧。”李晨点了点头,包贝尔立刻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来到27层,刚下电梯,李晨就听见了办公室里邓超半死不活的抱怨声:“李晨你真是见色忘友啊,撂下我这么多天自己约会去了,说好的同事爱呢?你这是摆明了要累死我啊有木有......啊——没想到我邓超最后是被累死的......""听贝尔说你快上吊了,用不用我给你拿条结实点儿的绳儿啊?”李晨边走进办公室边说道。“啊啊啊——晨儿你终于回来了!!!我都快累死了!!!”邓超激动地差点儿就给李晨跪了,“行了行了,跟你说个事儿,可能关系着你和你家那位下半辈子的幸(性)福。”李晨有点神秘地说道,“啥事儿?”邓超一听到郑恺的名字就打起了精神,”过两天咱们再去一次L高中。“李晨道,”......你在耍我吗,晨儿?“邓超表示完全没听出来两件事儿之间的关系,”我的意思是摆足了架势地去。“李晨解释道,”咱们哪次去没摆足架势?“邓超顿觉自己的理解能力下降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”顺便除除杂草。“李晨没理邓超,又补充了一句,”呦呦呦~我还以为是啥事儿呢,原来你媳妇儿被别人欺负了啊~不过你叫我干啥,这一点儿小事儿你自己还搞不定啊?“邓超笑道,”因为被欺负的还有你媳妇儿。“李晨淡定地来了一句,”......什么?!哪个不长眼的敢动我的人啊?!走走走,晨儿,咱俩现在就去!“邓超咆哮道。”你别那么激动行不行啊?‘小不忍则乱大谋’,都和你说了要好好计划一下。“李晨无奈道,”行行行,都听你的,赶紧说,你有什么计划?“邓超渐渐冷静下来了。 ”嗯,首先......"李晨仔细地说着自己的计划,总之,成败在此一举了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几(fen)天(ge)后(xian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前面四辆迈巴赫(Maybach),中间两辆阿斯顿马丁(AstonMartin),后面四辆兰博基尼(Lamborghini),两位BOSS,两位BOSS助理,八位高管,二十八位保镖,这就是所谓的逸(jia)晨( shi )。

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听说了吗?今天是那两位BOSS亲自视察诶!”“早就听说了,不过表面上说是视察,可是真正的话......""唉......又是来除杂草的吧?”“对对对,听说这次是杨家少爷......""啧,早就看不惯他了......""诶,不过你知道吗,这次他可是惹到BOSS头上了!”“怎么回事儿?”“郑恺知道吧?”“知道知道,就是那个跑地特快的是吧?”对对对,就是他,他可是邓BOSS的人!“”啊?邓BOSS的人?“没想到吧?听说前两天杨一柳那小子差一点儿跟他和他那个朋友打起来!“”唉......NO ZUO NO DIE啊!不过我听说跟他一起混的那个陈赫也有一点儿来头吧?“”那可不是,你没见最近老是有人匿名给他送东西啊?“”啧啧啧,个个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啊......""那可不是吗......"

      面对来势汹汹的逸晨,L高中的学生们可算是有的聊了,而此时,有三个人明显有点格格不入,那就是——陈赫,郑恺,baby。“我去!晨哥和超哥简直是男友力MAX啊!!!”<——这是baby;"我去,郑恺你小子抱的大腿可真粗啊!“<——这是陈赫;”我去!那个人居然是李晨!“<——这是郑恺。李晨和陈赫和郑恺相遇后,郑恺冥思苦想半天,终于想起来是那个人是李晨,可还没来得及和陈赫说,就被人流挤到了大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”B,BOSS,先,先进学校吧?“校长今天刚一起床就接到了两位BOSS将要大驾光临的消息,到现在内心都是颤抖着的。”不急。“李晨淡然道,然后开始在四周寻找陈赫,”好好好。“校长立马附和道,另一边,邓超也在找郑恺:我去!这L高中的熊孩子怎么这么多?!害的我都找不着我家恺恺了!邓超一边寻找着一边抱怨着。但终归是自家媳妇儿,没一会儿两人就找到人了。”走吗?“李晨看了看邓超,”不走是小狗!“邓超也看了看李晨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乎,只见李晨和邓超慢慢向人群走去,看着BOSS动了,学生们声音也小了下来,很巧的是,这会儿,郑恺陈赫也凑到了一起,然后,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,李晨邓超便来到了两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”我回来了,赫赫。“

       ”恺恺,有我在。“

       现在,才是真正的鸦雀无声。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热度(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