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21

       “收获颇丰。”挂掉邓超的电话,李晨难得的发自内心的笑了一阵子,拿出自己的清单,笔尖欢快地在“再见”一栏画了一个勾。

       能让李晨如此高兴的事儿还要从头说起。话说一个多月过去了,李晨的清单也完成了第一页,看着计划这么顺利地进行,李晨也觉得自己该休息休息了,便琢磨着过两天再进行下一项:“再见”。这一项主要就是去和陈赫再见一面,去见自己媳妇儿,李晨当然要更谨慎一些了,所以就先休息几天,计划计划。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啊:人算不如天算。今天这句话可算是应验了,下午李晨刚准备在L高中逛逛时,就不偏不倚地碰见陈赫和郑恺了,而且,让这场相遇变得更加有戏剧性的是,这场相遇的情况可以用四个字概括——“英雄救美”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李晨开始了自己给自家媳妇儿匿名投食的计划,陈赫这一边每周都能收到惊喜:第一周是最爱吃的香草味冰淇淋,第二周是最爱吃的麻辣小龙虾,第三周是最喜欢的游戏机,第四周是......虽然每当陈赫收到匿名礼物时,郑恺都会怀疑半天,baby也会添油加醋说两句,但陈赫丝毫不为所动,一点儿疑心都没起,还是该吃吃,该喝喝,该玩儿玩儿,该睡睡。但是今天却出现意外了,“啊啊啊啊啊——为什么我的礼物还没来啊?!!!!!”正和郑恺在花园里休息的陈赫不禁抓狂道,“陈赫你大白天的犯什么神经病?哪儿有你这样主动让人家给你送礼物的?”郑恺无奈道,“但是......但是每次都会很准时的,为什么这次,都晚了三天有木有?!”陈赫叹了口气,“都给你说了别太轻易相信人,说不定人家就是耍你呢。”郑恺耸了耸肩,“怎么可能?要真是耍我的话,他干嘛把冰淇淋和小龙虾做得那么好吃啊?”陈赫反问道,“......呵呵,你不觉得你这个理由有些牵强吗?”郑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“好吧好吧,别说我了,说说你和你家那位‘邓超’发展地咋样了?”陈赫又换上了自己贱贱的表情,“什么发......发展啊,我俩啥都没发生。”郑恺一下子就结结巴巴的了,“啧啧啧,你看你脸都红成什么样儿了?还不说实话?我可是和你从小玩儿到大的,你有什么不能给我说的?”陈赫调侃道,“嗯......也......也就吃了几次饭。”郑恺支支吾吾道,“啥?才吃了几次饭?那......那他再......再吻你了没?”陈赫又试探道,“什么跟什么啊?陈赫你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?!”郑恺一听“吻”这个字,顿时恼羞成怒,“别别别,你现在可是逸晨BOSS的人了,我可不敢惹你~”陈赫立马嬉皮笑脸道,“哼。”郑恺看了陈赫一眼才渐渐平复了自己激动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~聊得这么欢,我还当是谁呢,原来是我们的”猎豹“同学和我们的”天才“同学啊?”忽然,从外面走进来一小群人,为首的人阴阳怪调地笑道,“哎哟,这不是我们的杨一柳杨公子吗?什么风把您吹到这儿来了?”陈赫反驳道,就是这个杨一柳和他的狗腿们成天到晚说他和郑恺的闲话,见了面也总给他俩脸色看。“啧啧啧,陈同学,这L高中哪儿我不能去啊,还是说我来这儿得提前跟你和郑同学申请一下?”杨一柳笑道,身后的一帮狗腿也小声地笑了起来,“哎哟,杨公子你当然不用跟我俩申请了,这L高中哪儿你当然都能去,但不知道女生宿舍你去过没?”一旁的郑恺也站了起来,上次给邓超说过杨一柳后,他便稍稍收敛了一点,没想到今天又到处发疯。“郑同学,瞧你这话说的,女生宿舍这种地方我哪有时间去啊,你一天这么闲的当然是有大把的时间去啊,不知道你体验如何啊?”杨一柳讽刺道,“杨公子啊,再怎么说你也不是校长,郑恺的事儿好像不用你来管吧?还是说,你的兴趣就是偷窥别人的隐私?”陈赫的气势也丝毫不减,“就像你说的,我偷不偷窥别人的隐私是我的事儿,你还是好好管管你的好朋友吧,到处招蜂引蝶的。”杨一柳说话更难听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,少爷啊,你没听刚才他说他还和‘邓超’一起吃饭呢~”杨一柳身旁的一个人忽然发话,“......噗嗤!哈哈哈哈哈,郑恺到底是你没脑子,还是你就看不起我啊?扯谎也要实际一点好不好?你当我不知道逸晨是什么啊?还是说你当我不知道逸晨的BOSS是谁啊?”杨一柳一边大笑一边嘲讽道,“就是,也不看看自己是谁就开始胡扯八道。”杨一柳的狗腿们纷纷附和道,“啊?我们是什么东西我们自己当然知道,一群垃圾不如的疯狗还敢到处乱跑,哼!脑子是不是坏了?啊,不对,你们这群垃圾压根就没脑子!”郑恺终于发火了,“垃圾?郑恺你别给脸不要脸,我还没问呢,你这贱人一晚包夜多少钱啊?过两天也让我们玩儿玩儿呗?"杨一柳也撕破了脸,“你......"杨一柳的话直接戳中了郑恺的要害,”诶诶诶,杨一柳,这样骂来骂去也没意思,有种你动手啊?“陈赫挑衅道,”呵,陈赫你这头猪,还真以为我不敢打你们啊?“杨一柳声音一下子高了八度,”哎哟,我还真是这么想的呢,堂堂杨一柳连我这只猪都打不过~“陈赫讽刺道,”你!既然你都这样说了,那今天我就把你们这两个贱人一起好好收拾收......"

       "你要收拾谁啊?“忽然,一个声音打断了杨一柳的话。只见一个穿着休闲西装戴着墨镜的男人站在了杨一柳一群人身后,”啧啧啧,又碰见一个多管闲事儿的人,告诉你,赶紧滚,要不连你一起收......拾......“没想到杨一柳正威胁着男人,声音却慢慢小了下来,甚至开始颤抖了,男人微微将自己的墨镜向下拨了拨,露出了一双带着寒意的眼睛。”你要收拾谁啊?“男人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,只是声音冷了许多,”B,B,BOSS,我,我,我......"杨一柳已经开始双腿打颤了,“滚。”男人慢慢的说了个字,“是!是!是!快走!走走走......"杨一柳领着自己的狗腿们撒腿就跑。

       ”好帅啊......喂,这就是你家邓超,不像啊?“陈赫和郑恺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然后看着男人陈赫悄悄问着郑恺,”当然不是他!要是他就好了!“郑恺嘟囔着。”没事儿吧?“男人来到两人面前关切地问道,”没,没事儿,谢谢你啊。“陈赫谢道,”你不用和我道谢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“男人用异常温柔的语气对陈赫说道,”哦......“陈赫应道,”那,那我们先回去了。“”等等,我能和你聊聊吗?“男人突然陈赫道,”啊?我?“陈赫疑惑道,”对,可以吗?“男人问道,”可,可以。“陈赫一面答应着,一面在心里打着鼓:我不会又惹什么事儿了吧?好像也没有吧......"那恺子你先回去吧,我去去就来。”陈赫脸上写满了“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不复还”的悲壮表情,“好吧,你小心一点啊。”郑恺看看了看男人,嘱咐了下陈赫便自己一个人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要和我说什么?”两人来到一个凉亭坐下后,陈赫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你......还记得我吗?”男人摘下眼镜问道,“啊?你是......嗯......我想想......哦!对了,你是运动会那天送我水的那个人!”陈赫兴奋道,“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啊?”男人笑了笑,“当然记得啊~我可是天才~”陈赫有一点小骄傲,“呵呵,那你这几周有没有收到一些东西?”男人问道,“收到了啊,不会是你送给我的吧?!”陈赫激动道,“嗯。”男人笑了笑,“为......为什么啊?"陈赫问道,”嗯,是有人托我给你送的。“男人道,”啊?别人托你的?嗯......他,他是不是20岁左右啊?“陈赫一听男人的话就疑惑了,只有自己父母知道自己的喜好啊?还,还有,就是晨哥,肯定不是老爸老妈,那会不会是晨哥啊?于是就试探道。”好像是吧......"男人想了想答道,“那你知道他叫什么吗?”陈赫语气里渐渐有了一丝激动,“嗯......好像叫李晨吧?”男人道。“......真,真的吗?你确定吗?”陈赫发誓自己现在激动得快哭出来了,“嗯,我确定。”男人坚定道,“太,太好了,那,那你知道他的电话吗?"陈赫又问道,”不记得了,不过他说他过几天要来L高中,你到时候就可以去找他。“男人道,”是吗?那就好,那真是太谢谢你了!“陈赫朝着男人深深地鞠了一躬,”我说过了,你不用和我道谢。“男人微笑道,”那,那没什么事儿我就先回去休息了。“陈赫道,”没什么事儿了,你赶快回去吧。“男人依旧很温柔。”那我先走了,再见!“说着,陈赫便走了。而男人则望着陈赫的背影自言自语着:赫赫,我回来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以上,就是李晨今天”英雄救美“的故事。意料之外和自家媳妇儿相遇,李晨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,看着陈赫那么想自己,李晨恨不得当时就坦白身份,但不是说”小不忍则乱大谋“嘛,为了让自己以后的追妻路顺利一点儿,李晨还是忍住没有说,只是给陈赫了一个提示。看来这两天得好好准备一下,几天后就要和陈赫正式见面了,李晨甚至已经开始想象自己和陈赫真正相见时的情景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