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4
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李晨再也不会回来了,陈赫就坐在小区的马路牙子上一个劲儿地哭,哭得正起劲儿时,后背却被猛的拍了一下,一转头,是一个和陈赫年龄仿的男儿。"嗨!"男孩儿和陈赫打了一个招呼,本来陈赫就够伤心的了,再加上男孩儿这猛的一巴掌打得背后火辣辣的疼,导致陈赫哭得更伤心了。"诶诶诶!?你没事儿吧?对不起啊!"男孩儿见陈赫哭得更凶了,连忙道歉。"没……没事儿……呜……呜……呜……你……你是谁啊?"陈赫抽抽搭搭地回答道,"啊?哦……我是郑恺,从今以后就是你的新邻居啦!请多多指教!"男孩儿自我介绍道"郑……郑恺?"陈赫眨巴着眼睛看着郑恺,"对!你叫陈赤赤是吧?"郑恺应道,"哼!小爷我叫陈赫,才不叫陈赤赤呢!"陈赫不满地反驳道,"陈赫?‘赫’字怎么写啊?"郑恺疑惑道,"就是两个赤啊!"陈赫显摆道,"两个赤?那不就是陈赤赤吗?"郑恺道,"……算了,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,我叫你‘恺子’行不?"陈赫无奈道,"行!"郑恺爽快道,"从今天起咱们就是好朋友啦!""嗯!"陈赫终于破涕为笑。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郑恺的到来抹平了陈赫对于李晨离开的悲伤,虽然李晨离开了,但是这一带依旧没人敢惹陈赫,因为郑恺可是一个"调皮(da)捣蛋(jia)小能手",所到之处那可是尸横遍野(并不),每次还撂下狠话说:"陈赫是我的朋友,你们谁敢动他一根指头试试!?"。 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,转眼就是十年。十年,陈赫从一个天真的傻傻的小屁孩儿,变成了一个已经褪去稚气的青少年,小小的眼睛,白白的肉肉的脸,精致的双唇;而郑恺则变成了一个帅气的男生,动不动就去勾搭女生。 

       陈赫和郑恺都十五岁了,该上高中了,两人都对此很发愁,既想上C高中,但又没什么出路;又想上L高中,但凭两人现在的成绩和家庭地位背景根本上不了L高中。所以导致二人一直在两所学校中踌躇。"唉……要是晨哥还在就好了,他现在该大学毕业了吧,还能给我出出主意……"陈赫忽然又想起了李晨,叹了叹气。"别再想你的晨哥了,快想想怎么办吧。"郑恺无奈道。

评论(1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