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9

       "喂,您好,请问是陈赫的家长吗?啊,是这样的,您的孩子陈赫已经被我们L高中录取了。“一大清早的陈赫的母亲便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,"什么?!你确定?”陈赫母亲难以置信道,“是的,无论您的孩子中考考了多少分,他都已经被我们录取了。”电话那头语气诚恳,“哦......好的,我知道了,谢谢您。”陈赫母亲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,陈赫,你告诉我,你那天去L高中参观没惹什么事儿吧?”陈赫母亲把陈赫叫到自己面前道,“那哪能啊,妈,我一直规规矩矩的,啥事儿都没干。”陈赫莫名其妙道,“那......刚刚L高中给我打来电话说你已经被他们录取了。”陈赫母亲说道,“啥?!怎么可能?!”陈赫震惊道,“妈,你等一会儿,我查查他们今年的录取名单。”不一会儿,结果便出来了,“什么?!还真有我?等等......怎么还有恺子?”陈赫看到自己和郑恺的名字后不禁叫了出来。“怎么了,赫赫?”陈赫母亲听到儿子的叫声后问道,“妈,我真的被L高中录取了!而且郑恺也被录取了!”陈赫兴奋道,“啊?还有小恺?”陈赫母亲也不敢相信,“对啊,我这会儿过去问问他。”陈赫说着就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来到郑恺家,郑恺第一句话就是:“陈赫,你不会也被L高中录取了吧?!”“对啊!你都知道了?”陈赫反问道,“对啊 ,刚刚L高中的人给我妈带电话说无论我中考考了多少分,他们都把我录取了。”郑恺掩饰不住的激动,“这么说,咱俩并不想上L高中,反而被录取了?!”陈赫难以置信道,“咱们啊,就是命太好了,人家都抢着要咱们。"郑恺自豪道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真相却是这样的,时间回到L高中20周年庆的那天。邓超回到公司一说完陈赫和郑恺的事,李晨心里便开始计算着了,过了一会儿,便给L高中的校长打了一个电话:”喂,是XXX吗,啊,对,我是李晨,有些事想让你去做一下,今年高考学生中有一个叫陈赫的,“话刚说到关键处,李晨便看见邓超给自己做手势,心里便了然了,继续道,”还有一个叫郑恺的,你们过两天就把他俩录取了吧,嗯,对,不管他们中考考了多少分,嗯,好,再见。“刚挂电话,李晨就开始揶揄邓超:”刚刚我好像听某人说他自己能搞定啊?“”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,省的我再打一通电话。“邓超敷衍道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接到李晨电话的L高中校长内心则是惴惴不安:哎呀BOSS亲自来电话,这情况太少见了有木有?!虽然是不论人家中考考多少分都录,但既然是BOSS亲自嘱咐的,那录就录吧......几天后,校长亲自打电话给陈赫家长和郑恺家长宣布两人被录取了,所以,时间回到现在,还沉浸在喜悦中的陈赫和郑恺当然不知道之背后的故事。N年以后,当两人知道真相时,不禁感叹自家男人真是个心机婊啊!当然,这也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而对于李晨和邓超来说,自己的追妻之路还很漫长,尤其是对邓超而言;不过对于二人只有一句话能总结:追妻有风险,行动需谨慎。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