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11

       话说有了李晨的关系,陈赫和郑恺在L高中可是过得顺风顺水,因为李晨说过,只要陈赫和郑恺别一哭二闹三上吊或者是杀人放火上房揭瓦,老师就别太注意他们两个就行了,所以导致老师都没怎么管过陈赫和郑恺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平静的过了一个月,转眼L高中的秋季运动会便来临了,李晨和邓超便借着这个机会带着包贝尔和王祖蓝来到了L高中。“哎,恺子,你要报什么项目啊?”陈赫拿着报名表发愁道,“50米,100米,200米和跳远。”郑恺麻利儿地报出了自己的项目,“我去!恺子你怎么报那么多项啊?”陈赫听后不禁感叹道,“那有什么,就当随便玩儿玩儿呗。”郑恺不以为然,“那你报什么项目啊?”“我?我......我还是安静地做个后勤人员吧。”陈赫无奈道,“后勤人员?二赤,你再这样下去就真成一头猪了!”一旁的baby调侃道。一个月下来,三人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,“baby?你怎么也这么说?你报了什么?”陈赫欲哭无泪,“50米和4×100米接力跑。”baby答道,“哈哈哈!陈赫你简直low爆了!连baby都报了两项!”听到baby的项目后,郑恺第一时间爆发出了笑声。“......"此时,陈赫简直想一头磕死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有志向的好(shen)学(zhu)生(gong),baby觉得这次运动会中自己的任务重大,那就是把陈赫和郑恺分开,让他们两个人都有独处的时间,这样李晨和邓超就有机会了。虽然作为后勤人员,需要跑前跑后的,但是陈赫依旧懒得动弹,只想全程服务郑恺一个人,于是干脆和郑恺约好了,每次项目进行完就到第一排他那儿去喝水休息。一看这情况,baby心中顿觉不妙:这两人除了比赛就呆在一起,哪来独处的时间啊?不过这可难不倒baby,幸好郑恺报的项目有四项,而且全都排在了前面,这就意味着运动会后面一大部分时间郑恺都是在休息的;再说郑恺这么大的运动量,肯定需要很多水,等到郑恺去比最后一项时,就把水全部藏起来,然后以买水的理由支开陈赫,然后郑恺比完回来时再找借口让郑恺到处逛逛......啊,真是完美的计划!我真是一个深藏功与名的好(shen)朋(zhu)友(gong)啊......baby自我陶醉醉着。

       运动会开始时,baby还备足了水,以免没到时间时陈赫就去买水。渐渐地,运动会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,郑恺也已经比完了三个项目,看着郑恺慢慢走来,baby眼疾手快地将剩了好多的水给了旁边作为正在休息的人,只留下了三分之一瓶的水。”喂!陈赫!水怎么就剩这么一点儿了?是不是你喝了?“郑恺走到座位旁看到瓶里只剩这么一点儿水,不禁咆哮道,”啊?我怎么知道?我刚刚一直在吃东西啊!“陈赫一脸的莫名其妙,”吃吃吃,你就知道吃!连这么一点小事儿都做不好,哎......要你何用?“郑恺看陈赫一脸吃货样儿不禁无奈道,”算了,恺恺,我去买水好了,你等我一会儿啊。“说着,baby便要起身,”诶诶诶,baby,你坐着,怎么能让你去啊,陈赫,起来给我买两瓶水去!这次再搞砸了,我以后就不请你吃小龙虾了!“郑恺推了推陈赫,”好好好,大爷,小的这就去给你买水~“陈赫极不情愿地起身去买水了。而baby心中则是一阵狂喜:yes!终于把陈赫支走了,还偷偷把他的钱包扣下了,反正这水一时半会儿是买不回来了,之后的事儿就交给晨哥了,我只能帮到这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正走在买水路上的陈赫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,依旧哼着小曲儿走着。来到自动贩卖机前,刚准备买水,陈赫却傻眼了:我去!我的钱呢?!天啦撸~没钱怎么买水啊啊啊啊!这要是回去让恺子看见了那怎么办啊啊啊!踌躇了一会儿,陈赫决定先给baby打个电话。”喂,baby啊,那个......我过一会儿再回去啊,我忘带钱了,我看能不能找人借上钱去买水,你让恺子稍微等会儿啊。“陈赫心虚道,”行行行,没问题。“baby爽快地答应了,而内心却是澎湃不已:哈哈哈,二赤你可千万别回来,你晨哥可是等了你好久呢~一旁的郑恺看到是陈赫的电话,忍不住问道:”陈赫又出啥事儿了?“”没事儿,陈赫说他马上就回来,你先去准备下一项比赛吧。“baby撒谎脸不红心不跳的,”嗯,那就好,那我先过去了啊,baby。“郑恺松了一口气便去操场上准备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