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ny家的半只黑猫

论总裁的媳妇儿是怎样养成的

Chapter 5

       L高中,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,作为A市官二代和富二代的聚集区,要没一点儿家庭背景肯定进不去。要不然就是有一个爱因斯坦的大脑,智商倍儿棒,才能进去。然而,不巧的是陈赫和郑恺这两样都没有,家庭也就是中产阶级,智商也没多高。

       “恺子啊,你确定要进去?”陈赫问道,“那有什么,进就进!”郑恺豪爽道。是的,这两人正站在L高中的大门前。看着比自家大院儿门都高大几倍的学校大门,陈赫顿时觉得自己的脑子真是被驴踢了才会到这儿来。“你确定学校不会把咱俩赶出来?”陈赫还是有些犹豫,"诶哟~二赤,平时你不是老叫嚣着要进L高中看看吗?怎么现在又不敢进去了?'郑恺鄙视道,“哼!谁不敢了?走!”陈赫心一狠,拉着郑恺就进入了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从外面看是一番景象,里面又是一番景象。虽然只是一个高中而已,但是却有着别样的气派,教学楼金碧辉煌的,差点闪瞎了陈赫的狗眼。“喂,恺子,这教学楼不会是用金子做的吧?”陈赫无语道,“呵呵,可能......"连郑恺也无话可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再往里走,更是瞎了二人的狗眼。这简直要就是来休闲旅游的嘛,哪是来学习的啊?!只见到处都是花园,游泳池,果园......”嘿,恺子,那还居然有停机坪?!他们都是开飞机来上学的吗?!“陈赫感叹道,”╮(╯▽╰)╭,有钱任性呗~'郑恺脸上写满了“呵呵”。忽然,远处的喧闹声吸引了陈赫,",恺子,那边好像很热闹,咱们过去看看吧?“陈赫提议道,”别瞎凑热闹。“郑恺无语道。”那......那你等我一会儿,我自己过去看看。“陈赫自顾自地跑开了。”诶诶诶?!唉......真是的,不让人省心。“郑恺抱怨道。

       '嘿!我......我回来了,呼......呼......,累死了,没想到啊,恺子,今天是L高中的20周年庆!可以免费吃喝玩儿乐!”只见陈赫气喘吁吁地从远处跑来,兴奋道,“啊?真的?”郑恺一听“免费”二字就两眼放光,“我还会骗你吗?赶紧过去吃点东西,早饭我都没吃饱!“说着陈赫又跑开了,”诶你等等我!一天就知道吃吃吃,你是猪吗?“郑恺抱怨着也跟着陈赫走了。

      来到会场,陈赫就开始胡吃海喝,郑恺则是到处闲逛勾搭美女。过了一会儿,郑恺刚勾搭上一个美女,手机就响了。”抱歉啊,我接个电话。“郑恺一边和美女赔着笑一边接起了电话,”喂!陈赫你是猪吗?!怎么老在关键时刻打扰我?!“郑恺抱怨道,”诶哟~恺子,你先别抱怨了,我现在肚子有点不舒服,去上个卫生间,你先逛啊,一会儿再联系,拜~“陈赫微微有些着急的声音传来,说完一通话便挂了,”唉......让你只顾着吃!"郑恺无奈地挂了电话,继续勾搭美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ny家的半只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